今天是:

研究生教学

研究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理学院召开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76日,宁波大学-宁波工程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在理学院东一503顺利召开。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胡良根教授、罗文昌教授、何洪津教授、王伟教授、李茂华副教授、邱常新副教授等一行6人,理学院王志、王延新、陈征、孙凤欣、施雅丰、朱莉等6位博士。座谈会由理学院副院长王志教授主持。

会上,王志对胡良根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给予理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深切感谢!同时,王志还介绍了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管理办法,并对联合培养研究生提出了一些措施和建议。

胡良根副院长介绍了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情况作,并为理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颁发了聘任证书。会上,双方就如何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课程开设,学术研讨,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联合指导模式,座谈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理学院自2018年与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以来学科建设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多学科交叉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更为密切,同时也拓宽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有效途径,这理学院申报硕士点及今后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