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预防金融诈骗,从身边做起

发布日期:2022-11-11    作者:王紫霏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基本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校园环境,11月10日下午,理学院在阶一101开展了主题为“预防金融诈骗”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宁波银行负责人主讲,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本次讲座生动有趣地向同学们普及了校园电信诈骗的多种出现形式,同时通过金融诈骗案例解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多种防范措施,同时通过宣传分享的方式与同学进行互动,深入浅出地向学生宣传金融反诈知识,引导大学生理性消费、树立信用意识,筑牢金融风险底线。

通过本次讲座,提升了同学们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强化了金融理论认知,为化解金融风险、建设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