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学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014为了加强团学部门间的沟通联系,理学院在阶一举第十六届团学见面会,团学全体部门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主席团和团副助理进行自我介绍并欢迎大一新生加入团学。轮值主席黄坷杰表示,希望大家能秉承务实、奉献的精神做好团学的各项工作。分团委副书记金晟则表示团学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希望大家融洽相处,积极沟通交流,贡献自己,平日里在团学活动、学习、纪律上起带头作用。

紧接着,团学的13个部门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与才艺表演,每个部门的表演各具特色,展示了别样的部门风采。最后大家也进行了投票,选出了心目中最好的表演,也为这次见面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本次见面会加强了理学院团学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加深了成员间的认识,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团学的作用与职责,展示了团学成员们的青春风采。相信第十六届团学能够团结互助,敬业爱群,甘于奉献,将理学院建设地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