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赛宝新闻稿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常艳     来源:     点击:

陈志荣一行走访宁波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校园新闻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5月1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带队走访了宁波赛宝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 等热情接待了陈志荣一行。

  总经理接军就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情况和未来布局做了介绍,公司自落户宁波以来,立足本地产业和经济发展需要,加快科技创新,助力企业转型升级。行政部主任闫霜介绍了公司人员招聘、员工发展等情况。

  陈志荣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优势、办学成效等情况,指出学校2021届毕业生留甬率位居宁波高校之首,为宁波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达成共识。

  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副书记孟祥辉等一同参加了走访。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