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6级优秀毕业学生

发布日期:2020-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姓名:方海涛

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方海涛,男,预备党员,浙江宁波人。宁波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61班学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参加学生活动,曾任团学副部、学生助教。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期刊上发表过论文。成功被南京审计大学录取。






姓名:戴毅

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戴毅,男,江西赣州人,来自信科161,共青团成员,成功被浙江大学录取,本科期间基本在学院内部的玻璃球工作室自学编程技能并创造一些个人作品。

基本掌握以下技能:1.跨平台应用程序开发browser/server;2.结合selenium的动态爬虫;3.基于python的简单数据分析;4.入门级别的深度学习。

个人代表作有:1.可跨平台聊天软件:咔咔聊(添加聊天机器人功能);2.基于QT的AI贪吃蛇(神经网络算法+遗传算法)项目经历;3.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教师宝云平台,负责教学日历自动编排功能实现;4.面向云计算领域的知识图谱构建关键技术研究,主要研究内容:基于深度学习的中文实体关系抽取








姓名:蔡天诚

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班级:162班


主要事迹:

蔡天诚,男,汉族,中共党员。宁波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162班学生,成功被浙江工业大学录取。在校期间为理学院玻璃球软件工程工作室成员。曾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浙江赛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奖;曾在宁波工程学院学报第一作者发表论文《多层次模糊综合判定法的大学生择业模型研究》







姓名:方锦雯

专业:应用统计学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方锦雯,来自统计161,是一名党员。她不仅担任了班级的团支书,而且还是校数学建模会长。通过考研她成功被华东师范大学应用统计专业录取。在校期间,方学姐连续三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曾获2016-2017、2018-2019年三好学生;2016-2019年浙江省省政府奖学金;2016-2019年宁波工程学院校一等奖学金;2017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省赛区三等奖;2017-2018学年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2018年度宁波市高校优秀大学生;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省赛区二等奖;2018年第一届全国大学生大数据技能竞赛二等奖;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浙江赛区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2019年浙江省第十六届“挑战杯”三等奖;2019年宁波工程学院第二届“最美宁工学子”;2019年度宁波工程学院新苗奖一等奖;2019年MCM:Meritorious Winner(一等奖);完成两个省级科研项目,在宁波工程学院学报上发表两篇论文(均为第一作者)







姓名:洪小丽

专业:金融工程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洪小丽,一位来自金融161的漂亮学姐,考研成功上岸,被浙江工商大学金融专业录取。她的座右铭:梦想舞台,不许命运安排,是鲜花,就一定盛开。曾获2016-2017学年校内二等奖学金;2017-2018学年校内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内二等奖学金;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2018年“王伟明”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等奖项。







姓名:金紫洋

专业:金融工程

班级:162班


主要事迹:

金紫洋,女,中共党员。宁波工程学院金融工程162班学生,现已被浙江工业大学录取。在校期间获得2016—2017校二等奖学金、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17—2018校二等奖学金、2018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8—2019校三等奖学金、2019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被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姓名:钮珍珍

专业:金融工程

班级:162班


主要事迹:

钮珍珍,女,中共党员,浙江嘉兴人。宁波工程学院金融工程162班学生,本科四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连续三年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并且被评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2017-2018、2018-2019 三好学生,2018.11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策略本科组三等奖,2019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2019.7浙江省大学生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2019.11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量化交易组二等奖。录取院校及专业为北京交通大学金融专硕。







姓名:夏慧敏

专业:金融工程

班级:162班


主要事迹:

夏慧敏,女,中共党员,浙江温州人。宁波工程学院金融工程162班学生,成功被上海海事大学金融学专业录取。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绩点达到4.12,许多学科成绩列于专业第一。累计获得两次省政府奖学金与一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奖学金与特等奖学金,一次徐旭昶优秀学生奖励基金,连续三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曾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曾担任老师助教,同时也参加了许多志愿活动。







姓名:颜佳楠

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

班级:162班


主要事迹:

颜佳楠,信科162班,来自浙江温州,共产党员,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地图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录取。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没有违规违纪的行为。曾获省政府奖学金,三好学生,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二等奖,浙江省数学竞赛二等奖。







姓名:孙金金

专业:应用统计学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孙金金,党员,担任学习委员,前青志部副部长。成功被浙江财经大学应用概率统计专业(学硕)录取。2017年度“优秀青年志愿者”;2016-2017学年宁波工程学院“优秀团员”;2016-2017,2017-2018学年校二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校三等奖学金;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非数学类)浙江赛区一等奖;2018第十二届“王伟明杯”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省赛区三等奖;2018年宁波工程学院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一等奖;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二等奖;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一等奖;评为校优秀毕业生。







姓名:水兴雅

专业:金融工程

班级:161班


主要事迹:

水兴雅,来自安徽芜湖共青团员,现被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拟录取。2016-2017学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7-2018学年获得校三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获得校二等奖学金;2018-2019第一学期获得浙江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2018-2019第二学期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