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教学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教学 >> 正文

2023年理学院举办产教融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孟祥辉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四秩宁工 共创未来”喜迎宁波工程学院四十周年校庆之际,4月25日,2023年理学院产教融合研讨会在理学院东一503会议室顺利召开,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主持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宁波市统计综合统计处处长陆海龙,宁波市智慧城市规划标准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良华,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世栋,中信证券股份宁波天童北路营业部总经理杨光,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院长张日权教授、副院长赵倩,宁波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何洪津。

理学院院长许家清、副院长蔡军伟、王延新、党总支副书记孟祥辉,以及信科系主任尹天鹤,应用统计系主任张小红,金融工程系主任林丛,大数据系主任陆星家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向莅临此次研讨会的专家表示感谢。随后,许家清院长和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陆世栋共同揭牌---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实践基地(浙江云朵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许家清院长还为两位校外导师(陆世栋和杨光)颁发聘书。

195D8

许家清院长为杨光颁发校外导师聘书

2409F

许家清院长和陆世栋董事长共同揭牌校企共建协同育人实践基地

陆海龙作了关于《大数据背景下政府统计工作和人才需求》的报告,刘良华作了关于《聚焦数据要素赋能 加强政产学研合作》的报告,陆世栋作了关于《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的报告,杨光作了关于《证券行业发展现状及人才需求》的报告,张日权作了《浅淡产学研的落脚点》的报告,赵倩作了《产学研实施过程一些思考》的报告,何洪津作了关于《宁波大学数学专业研究生的培养与思考》的报告。7场精彩的报告吸引了参会人员的极大关注,现场研讨、交流的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行业、政府的合作,为推动我院产教融合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106F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