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教学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教学 >> 正文

转:宁波工程学院2023年6月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全体学生: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大学外语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尽力满足我校考生报考需求,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和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委员会通知精神,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和时间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以下简称 CET)考试时间为617日,开考科目为英语、日语的四级和六级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以下简称 CET-SET)考试时间为52021日,20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1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

 

、报名资格相关事项

1报名对象本校在籍在读的学生,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2、报考科目:

只可选择报考开考中的一个科目。报考CET6考生的 CET4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报名对应级别的口语考试需先报名对应级别笔试因考位紧张,本次考试限制六级刷分,建议六级425以上同学下半年报名

3时间安排:

1)考生须在4271300——581700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neea.edu.cn/)完成报考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接受补报名

   2)考生报考前4月20日后须按报名网站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如对资格验证个人信息、学籍信息、照片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学校教务处。联系人:叶老师,电话联系87616047或邮件8393915@qq.com确认以上信息后不得修改,信息核对由考生本人负责。

  3)在完成包括资格审核信息核对后,再完成报名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和银联两种支付方式等操作才算报名成功所有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均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内按照报名系统指引完成网上缴费。报名收费标准:笔试每人每科次30元,口试每人每科次50元。逾期未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已支付科目不可取消报考及退费。

  4)重要通告:因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报名人数不断增加,而学校标准化考场考位有限,为有效利用资源,最大程度满足学生考试需求,经研究决定,除因生病等不可抗拒原因外,对于缺考考生实行缺考一次暂停下一次报名的处理。请同学们慎重报名。上次无故缺考考生如需参加本次考试,推迟三天报名(4月30日开始)。

 

三、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 2023689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口语考试的准考证在5月17日开始打印。

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网络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成绩报告单提供电子版本和纸质版本(二选一)纸质成绩单下发时间比较晚。

 

五、其他

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58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电子版)、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版)及身份证件(电子版)。不尽事宜,详情请查看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

 

 

教务处

2023410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