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教学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教学 >> 正文

宁波经贸学校来我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0    作者:孟祥辉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4月6日上午,宁波经贸学校副校长姚红惠一行5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大数据专业建设。副院长蔡军伟等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1CE56

首先参观了数据工程中心和实训基地,于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果,并进行了演示。

210BE

交流会上,蔡军伟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情况,从办学历史、专业布局、师资队伍、教育教学、质量保障、学生发展、数据工程中心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学院以数学为基础,以应用为目标,以计算机为工具,以数据挖掘为契合点,积极发展数学、统计学与信息学、金融工程、计算机等学科的交叉融合,打造数理特征明显的大数据专业群。大数据系主任陆星家从课程设置、师资队伍、实践教学、学生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专业带头人刘凤秋教授介绍了四年来专业建设情况。大家就关心的平台建设、课程设置、人才培养、实训平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2D7F0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辉、图书馆情报服务部主任胡伦一同参加了交流。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