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本科教学

教务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教务教学 >> 正文

转:宁波工程学院2022年12月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开考时间:CET笔试时间为1210日。

开考科目:CET4 CET6

二、各科目考试时间安排

1210日上午 CET4   9:00-11:20

1210日下午 CET6   15:00-17:25

三、报名资格相关事项

1.报名对象

本校在籍在读的学生,包含2022级新生。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2.考试科目:

只可选择报考四六级中的一个科目。报考CET6考生的 CET4成绩须在425分及以上。本次考试限制四级刷分,不允许四级425以上考生重考四级

3.时间安排:

考生须在923900——10101700101日至7日系统报名服务暂停内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neea.edu.cn/)完成报考

1)考生报考前须按报名网站要求进行注册和登录,登录成功后,提供正确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资格验证。如对资格验证个人信息、学籍信息、照片及可报考科目有异议,可联系学校教务处。联系人:叶老师,电话联系87616047或邮件8393915@qq.com确认以上信息后不得修改,信息核对由考生本人负责。

2在完成包括资格审核信息核对后,再完成报名网上缴费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和银联两种支付方式等操作才算报名成功

3)笔试报名费为每人每科次30元(具体以报名网站收费为准)。

 

重要通告:因大学外语等级考试考生报名人数不断增加,而学校标准化考场考位有限,为有效利用资源,最大程度满足学生考试需求,经研究决定,除因生病等不可抗拒原因外,对于缺考考生实行缺考一次暂停下一次报名的处理。请同学们慎重报名。

 

四、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 20221219后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neea.edu.cn/)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报名及打印准考证过程中出现网络系统问题,考生可拨打 CET 报名咨询电话:010-62987880

 

五、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准考证号是成绩查询的重要依据,请妥善保管。

成绩报告单提供电子版本,如有学院专业信息不符的同学可以选择电子成绩单。

 

六、其他

报名参加CET并申请提供合理便利的残疾考生,应于101212:00前向教务处提出申请,并提交《在校残疾大学生申请参加CET合理便利申请表》(电子版)、第二代及以上《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电子版)及身份证件(电子版)。不尽事宜,详情请查看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

 

 

教务处

2022920

 

附件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CET )报名流程说明

附件2:网上报名操作参考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