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相关教师: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暂行)》、《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规范部分行政管理和服务事项的通知》(浙教法〔2013〕112号)及《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立项的通知》要求,现就开展2022年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材料提交:

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部)需提交的纸质材料:

1、推荐表(附件2)一式一份,签字盖好章。

2、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经费资助承诺书(附件5)一式一份,签字盖好章。

3、申请人申报书(附件4)一式五份,左侧装订2个钉子,封面签好字。

4、公示结果反馈单(附件6)需加盖学院学术委员会章(无学术委员会章,以学院公章代替)

请各位申报老师请于2022年9月111:00前将材料上交学院,请一定准时提交,逾期不予受理。

详见数字宁工通知。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