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集思广益献良策,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12-15    作者:杨玲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2月14日下午,理学院组织召开党外人士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陶咏梅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民主促进会会员蔡军伟等党外人士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咏梅向与会代表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详细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五次统一战线,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在中国改革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工作岗位,从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教书育人、干部作为、学院日常服务保障等不同角度,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感受谈体会,畅所欲言,直抒己见。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守立德树人目标,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攻坚克难,解决卡脖子技术,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推动学校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发言后,陶咏梅对党外人士也提出了三点希望,其一希望大家加强思想建设,形成政治共识,与党的伟大事业、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同心同向同行;其二,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为国家、学校学院发展献计献策,共谋发展;其三,立足本职工作,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发展勇挑重担,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