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支部换届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0-11    作者:孟祥辉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确保换届工作按时有序、保质保量完成,1011日下午,理学院在东一503举办支部换届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主持,各支部书记参加培训会。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辉带领学习了学校换届规定,讲解了本次换届安排,对换届工作要求、换届工作流程和换届选举材料准备等进行了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对支部换届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换届工作,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严格把握工作要求,认真学习相关规章制度,规范操作,有序推进换届工作;三是严明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四是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陶书记强调,党支部是党最基本的组织,支部换届选举是加强基层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一环,各支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圆满完成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与会人员就换届选举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