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共享无烟环境,创建美好校园——理学院党员突击队开展绿色禁烟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范俊辰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高校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广大师生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为进一步普及烟草危害知识,提高同学们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理学院老理家党员先锋突击队在校园开展了“共享无烟环境,创建美好校园”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突击队员们充分利用国庆假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通过向同学宣传讲解禁烟知识和捡取地上的烟蒂等方式,倡导绿色健康校园生活方式,在金秋来临之际,为大家营造健康、绿色、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

此次禁烟活动的开展,在净化校园环境的同时,还有利于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社会风尚。通过禁烟控烟宣传教育活动,不仅提高了在校学生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同时也为创建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贡献出理学院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