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基层党建 >> 正文

追忆红色岁月,凝聚初心力量——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庆祝建国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喜迎盛世华诞之际, 9月30日,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追忆红色岁月,凝聚初心力量主题红色观影活动。

在宁波工程学院宿舍楼内,信息与计算科学学生党支部与金融工程学生党支部的青年党员们正聚精会神地观看红色电影《建国大业》。该片讲述了从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前夕发生的一系列故事。通过一帧帧的画面再现,让我们看到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彭德怀等老一辈革命家和宋庆龄、张澜等众多民主党派人士与爱国人士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努力与贡献,将峥嵘岁月的革命历程娓娓道来。“我们深知中国共产党发展到今日的艰辛,也无被先辈们的无私奉献和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所折服,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党员,我们更应扛起肩上的使命担当,学好本领,锤炼身心,守正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斗终生。”学生党员范俊辰说道


          


生于华夏,何其有幸,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怀揣坚定的理想信念,双脚丈量大地,鲜血铸就河山。如今这盛世理由我们青年一代守护、传承和发展。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青年党员们重温红色经典,感悟先辈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以振奋人心的感人故事,激励青年党员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将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工作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