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1    作者:王紫霏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1210日晚8点,理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了理学院期末安全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主持,全体理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祥辉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班主任组织好班会,提醒学生做好疫情防控,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负责人,加强学生诚信考试教育,做好寒假前后安全教育。当晚,孟祥辉带队携全体辅导员下寝室走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回应学生需求。对当前特殊时期的教学安排,副院长蔡军伟做了相关说明:一切教学安排正常进行,若有因为疫情等特殊原因而不能参加实践周等课程的学生,相关老师克服困难做好应对措施,督促学生完成课程任务。许家清院长提出了学院对全体教师的相关要求:一是要及时关注学校通知,保证学院与学校步调一致;二是要及时回复学生关切的问题,做好学生情绪安抚工作;三提醒教师们在全面开放阶段做好个人防护。

陶咏梅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强调,期末来临,要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教育、考试诚信教育、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学院安全稳定,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最后,会议就平安校园检查事宜做了具体部署。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