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倾听心声 共促发展——理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7    作者:王紫霏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为了强化教学管理,广泛听取学生意见,了解学生状态, 11月中旬,理学院各系部分别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不同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军伟主持,专业系主任、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同学们就课程进度、考研指导、后勤服务、多媒体使用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现场氛围和谐轻松、活跃热烈。对学生座谈会中反应的问题,学院分门别类进行分析,在接下来的教学中认真采纳学生们的建议,加强专业教育,做好教学工作。

期中座谈会在学院与学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之后学院将继续在师生沟通上下功夫,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的问题,以解决学生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不断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学习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服务。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