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共建劳动教育、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实践教学基地 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常艳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11月15日上午,宁波工程学院理学院与宁波甬恒瑶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甬恒瑶瑶”)签约共建“大学生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应用统计专业硕士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宁波启迪科技园宁波甬恒瑶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出席此次签约仪式的领导有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党总支副书记孟祥辉,宁波甬恒瑶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加铭,法人代表杨茗予,宁波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晓露。

在甬恒瑶瑶实习的宁波工程学院毕业生们也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党总支书记陶咏梅代表学校对毕业生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在讲话中表示:“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毕业生在毕业季能积极投身于企业实习,有助于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有助于加强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对学校而言,走校企合作之路,加大与企业的合作,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增强大学生服务本领和责任担当的重要途径。”

甬恒瑶瑶董事长何加铭表示:“宁波工程学院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下一步公司要与学校进行深度合作、产教融合,公司将竭尽全力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挂职及实习平台,制定周密的保障措施,配合学校开展各类教学活动。”此外,双方就应用统计申硕问题进行了讨论,校外实践导师可以为学生提供与专业对应的实践指导,双方决定聘用何加铭教授作为应用统计专业硕士点的校外实践导师。

甬恒瑶瑶给广大学子提供优秀的实践锻炼平台和职业成长空间,与这样的企业深度合作,是企业对我校办学水平、办学实力的充分肯定,更拉开了我们在新形势下更深入的、全方位合作的序幕。在热烈地掌声中,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学校今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坚定不移走产、学、研一体化道路,在与企业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的后劲和活力。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