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于漠     来源: 宣传部    点击:

校园新闻网讯 根据学校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方案要求,理学院于10月18日在东一503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信科专业作了示范部署。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负责人、实验室主任、院督导、信科专业全体教师、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蔡军伟主持。

院长许家清对理学院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作了再动员。他说,为保证顺利通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理学院专门成立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评建组,院长书记牵头,下设专业组和材料组,确保人员到位,各司其职。信科专业是理学院的第一个招生专业,时间长,专业发展相对成熟稳定,希望在评估工作中能起到示范作用。

副院长蔡军伟详细讲解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背景及指导思想,重点强调了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1个根本、2个突出、3个强化和5个度的工作目标,专业建设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为中心,持续不断改进挖掘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满足社会需求。

信科系系主任尹天鹤因北仑疫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他分享了对专业评估的理解、目前的工作进展和信科专业自查报告的初步落实情况,并详细介绍了信科专业针对评估工作作出的具体分工安排,信科专业根据指标体系中的审核重点,从教学、科研、成果、学生发展等七个方面对教师进行了分工。

与会人员就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流言讨论,滕宇、孔翔等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总支书记陶咏梅对信科专业各位老师对评估工作的付出表示感谢,信科专业评估摸索出的方法和经验对其他专业未来评估工作是非常宝贵的,具有借鉴意义。她希望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这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这是对我们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的全面体检,总结经验的同时也查找不足。其次我们要统一思想,全员参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需要各位老师通力合作,各个部门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严格按流程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最后她鼓励与会人员积极行动起来,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四个要求,凝心聚力,共同保障理学院顺利完成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宁波工程学院统计与数据科学学院

地址: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201号

联系电话:0574-876171119

网址: https://lxy.nbut.edu.cn/

理学院公众号
招生咨询QQ群
企业联盟QQ群